中国钢铁期刊网
   首页  |  期刊订阅  |  论文检索  |  招聘启事  |  信息服务  |  会展信息  |  广告合作  |  专家介绍  |  名企推荐  |  联系我们  |  柏苑简介  |  English
  期刊投稿审稿系统
《钢铁》 《钢铁研究学报(英文版)》 《钢铁研究学报(中文版)》 《物理测试》 《连铸》 《冶金分析》
《冶金自动化》 《工业计量》 《轧钢》 《金属功能材料》 《粉末冶金工业》 《中国冶金》  
 
 

印度 2012表面检测技术国际峰会——探讨表面检测技术系统的现在与未来

印度•2012表面检测技术国际峰会将于2010年3月6-7日在印度孟买蝴蝶兰酒店召开。此次峰会的主题是“ 纵观印度和亚洲的巨大市场,深入探讨金属表面检测技术的发展”。

科学技术在当今各行业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钢铁工艺和材料对低能耗、低成本、高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而对金属表面质量的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任务。2012表面检测技术国际峰会将结合用户和市场,为金属钢铁界的专家、科技人员和国内外同行提供场所和平台,交流最新的金属表面检测技术,探求其发展方向。

会议联系了来自各大金属公司和研究院校机构的首席代表及资深专家;如:印度科技大学冶金学院的R.O. Dusane 教授,印度塔塔钢铁公司板材产品制造部主席S. Pathak先生,德国伊斯拉视像系统公司的M.Trunkhardt先生以及其他来自中国、韩国、瑞士、法国、美国、西班牙等国的董事及专家们。专家们将同大家分享自己研究和实践的成果与经验。

除此之外,所有与会者将能听到有关自动化表面检验和质量保证的创新科学基础。作为此次峰会的最大亮点,科学互动讲习将调动整个会议的互动气氛,也有助于激发创新的想法和设想。印度•2012表面检测技术国际峰会诚挚欢迎专业人士的积极参与!

访问会议网页www.isis-world.com,您可以找到所有与会信息和网上注册表格。

印度•2012表面检测技术国际峰会的联系方式:
德国TEMA 技术市场开发股份公司
阎小姐
Theaterstr. 74
52062 Aachen
Germany
Tel.: +49 241 88970-35
Fax: +49 241 88970-42
E-Mail: yan@tema.de
Web: www.tema.de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07 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网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100081)    电话:010-62186760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195号    京ICP备10022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