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铁期刊网
   首页  |  期刊订阅  |  论文检索  |  招聘启事  |  信息服务  |  会展信息  |  广告合作  |  专家介绍  |  名企推荐  |  联系我们  |  柏苑简介  |  English
  期刊投稿审稿系统
《钢铁》 《钢铁研究学报(英文版)》 《钢铁研究学报(中文版)》 《物理测试》 《连铸》 《冶金分析》
《冶金自动化》 《工业计量》 《轧钢》 《金属功能材料》 《粉末冶金工业》 《中国冶金》  
行业热点与新闻  
 

EDWARDS干式机械真空泵系统帮助中国钢铁厂商

                                       降低能耗成本                                      

 

2014年全国炼钢学术会议在中国西安举办,英国西萨克斯郡克劳雷的Edwards公司的Anke Teeuwsen女士在会上重点展示了用于钢水脱气的干式机械真空泵设备所带来的显著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Anke Teeuwsen女士介绍了干泵真空系统可为钢水脱气工艺提供的诸多好处,这项技术将取代蒸汽泵的使用。与蒸汽泵相比,业界已经证明干式机械真空泵设备能够节约高达97%的能源成本。更高的抽吸速度、更低的极限真空度、较少的维护和对环境的影响,更促进了干式机械真空泵在二次精炼过程的应用。

Edwards是二次精炼领域的全球真空技术领导者。Edwards公司在此领域的首个重大成功案例是其在重庆钢铁公司安装的世界上第一套RH机械泵。之后,Edwards在中国安装的设备数量不断增加,在过去12个月里,公司又赢得了3个主要项目,主要用在VDRH-OB设备上。

Anke Teeuwsen女士表示:“Edwards在中国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中国在钢铁产量方面仍然是无可争议的世界领导者,同时中国正在努力提高钢铁行业的效率。随着蒸汽泵被机械真空泵所代替,Edwards公司在这一过程中将会发挥重要作用,而且,我们完全致力于实施这项转变,为中国市场的每一家企业带来利益。

Edwards提供一系列经优化的模块化干式真空解决方案,适合所有的处理吨位,适用于RH-OBVD-OBVOD等钢水脱气。Edwards在提供用于钢铁行业的机械真空泵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并且拥有丰富的全球市场背景经验,公司在全球钢铁行业拥有最大的干泵安装数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07 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网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100081)    电话:010-62186760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195号    京ICP备10022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