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铁期刊网
   首页  |  期刊订阅  |  论文检索  |  招聘启事  |  信息服务  |  会展信息  |  广告合作  |  专家介绍  |  名企推荐  |  联系我们  |  柏苑简介  |  English
  期刊投稿审稿系统
《钢铁》 《钢铁研究学报(英文版)》 《钢铁研究学报(中文版)》 《物理测试》 《连铸》 《冶金分析》
《冶金自动化》 《工业计量》 《轧钢》 《金属功能材料》 《粉末冶金工业》 《中国冶金》  
行业热点与新闻  
 

 

 

“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连铸工艺、装备及相关技术研讨会通知

各相关单位:

兹定于201768-11日在辽宁省大连新海天国际大酒店召开“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连铸工艺、装备及相关技术研讨会。会议主办单位由连铸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连铸》杂志编辑部联合主办。由大连大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协办,还将有大连理工大学做技术支持。围绕连铸绿色制造(环保),智能制造,数字化制造,创新驱动,连铸新材料,连铸新流程,连铸新工艺,连铸装备和相关联技术开展研讨。

 一 会议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76810:0022:00(星期四)

2.会议时间:69- 11

3.报到地点:新海天国际大酒店(大连金州区黄海西路136号红梅社区)。详见附件1

二 会议有关事项

1.因购返程票要求实名制,请与会代表按会议日程自行购票。

 2.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代表自行前往宾馆。住宿费自理。

3.请务必于201761日前将“参会回执表(附件2)”传真或邮件发至

《连铸》杂志编辑部,以便安排会场、资料、食宿等。凭回执优先保证住宿。

4.会议通知和具体信息可登录www.chinamet.cn  《连铸》杂志的相关页面进行下载和查询。

 5.会议期间请注意人身及财务安全,不要参加陌生人组织的活动。

    6.会议期间未经许可不得自行发放产品资料。有相关需求者请与会务组联系。

    7.会议收费:参会代表1500元∕人,学生代表1200元∕人。随行人员和家属饭费请自付,正餐每餐每人100元。本次会议除了会议论文集外我们购买了两套新出版的书发给代表,每套成本价格613元。有多要的代表请另行付书款。

    8.会议现场会议费不便刷卡,请提前准备好现金,或提前汇款到编辑部所属公司账户,开会时将发票当面交付付款人。526日前汇款给予九折优惠。

 三 汇款账户:单位名称: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账号:020000 290900 3212166

    现场交付会议费的则需等待会后柏苑公司开具发票用快递邮寄给付款人。

    需要开具增值税发票的代表请在回执中写清增值税发票所需要的信息。

四 会议论文征集

请根据主题范围投稿,要求见附件3。投稿论文经审稿录用将在此次会议论文集发表。论文亦有机会参加2017年的优秀论文评选。请于520日前发到指定的E-mail,以便遴选大会发言和编印会议文集。会议论文经专家审核通过后,《连铸》杂志将录用并陆续发表,请勿一稿多投。

五 会议联系人

陈明昕、高丽平:010-62183313

传真:010-62183313E-maillianzhubianjibu@163. com

附件: 1.会议酒店地址及行车路线

      2. 《“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的连铸工艺和装备及其相关技术研讨会》参会回执表

      3.征稿细则

 

             连铸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连铸》杂志编辑部(代章)

                                       2017428

 

 

 

            更多详情请下载研讨会通知文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07 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网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100081)    电话:010-62186760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195号    京ICP备10022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