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铁期刊网
   首页  |  期刊订阅  |  论文检索  |  招聘启事  |  信息服务  |  会展信息  |  广告合作  |  专家介绍  |  名企推荐  |  联系我们  |  柏苑简介  |  English
  期刊投稿审稿系统
《钢铁》 《钢铁研究学报(英文版)》 《钢铁研究学报(中文版)》 《物理测试》 《连铸》 《冶金分析》
《冶金自动化》 《工业计量》 《轧钢》 《金属功能材料》 《粉末冶金工业》 《中国冶金》  
行业热点与新闻  
 

热烈祝贺《中国冶金》正式入选中文核心期刊

 

据北京大学图书馆最新发布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冶金》首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8版)之“冶金工业”类的核心期刊。自此,《中国冶金》正式成为“中文核心期刊”,是集齐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的“双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一种参考工具书,主要是为图书情报界、出版界等需要对期刊进行评价的用户提供参考,评选核心期刊工作的单位包括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重庆维普咨询有限公司等,参加核心期刊评审的学科专家近8千位。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1种核心期刊。

《中国冶金》创刊于1991年,是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金属学会、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冶金类综合性期刊,是中国金属学会会刊。多年来,《中国冶金》通过加快稿件处理流程、缩短发表周期吸引优质稿件,积极参加学术会议组约优秀稿件,加强编辑部和编委、外审专家的沟通交流把握选题方向和稿件质量,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提升编校质量等,继2012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后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主办单位各位领导的带领和关怀,编委和外审专家的组稿、审稿工作,广大作者、读者的信赖与支持,以及编辑部同仁的付出和努力!编辑部今后将继续发扬甘于为他人作嫁衣的奉献精神,坚持办刊宗旨,为广大冶金行业的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促进冶金行业的发展、推动冶金科技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07 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网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100081)    电话:010-62186760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195号    京ICP备10022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