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
         首页        期刊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指南        期刊订阅        广告服务         留言板          联系我们        English

 
 

在线办公平台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论文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广告服务
 

广告服务

《钢铁》创刊于1954年,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AST)主管,中国金属学会、钢铁研究总院和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冶金领域历史悠久、学术水平高的中文核心期刊,也是反映钢铁工业科技成就的主要刊物。干勇院士担任编委会主任委员,徐匡迪院士、殷瑞钰院士、张寿荣院士、翁宇庆院士为编委会顾问。现为月刊,大16开本,每期定价80元,全年960元,国内统一刊号:CN11-2118/TF,国际标准刊号:ISSN0449-749X。中文核心期刊冶金工业类22种期刊中排名第1;科技核心期刊核心影响因子为1.955,扩展影响因子为2.650。
《钢铁》的宗旨是面向生产、结合实际,坚持为中国钢铁工业生产建设服务,主要刊登钢铁工业的科技成就、生产工艺的技术进步、品种质量的改善提高、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应用、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等具有创新性的原始学术论文和专业理论应用研究等论文,以及高水平的综述性文章,传播钢铁行业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知识,为钢铁行业从业者提供科技信息,以促进钢铁工业的发展。
《钢铁》设有由79名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等组成的编委会,专家库有1600多位外审专家,强大的专家团队保证了《钢铁》的学术水平和文章质量。栏目主要有:专家论坛、综合论述、原料与炼铁、炼钢、压力加工、钢铁材料、环保与能源、冶金流程工程、前沿技术、装备技术、技术交流等。主要发表钢铁冶金领域具有创新性、高水平、有重要意义的原始性研究学术论文以及反映学科最新发展状况的文献综述和技术类文章。且每期邀请行业权威专家撰写综述文章,内容丰富新颖,参考价值较大。在选登文章时,优先刊登来自厂矿企业和院所结合的文章。
《钢铁》的读者对象主要是从事钢铁冶金生产、管理、设计、科研、教学和钢材使用部门的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等。
《钢铁》广告刊例
广告价格:(国内,元/次)
序号
版位
收费标准
序号
版位
收费标准
1
封面
―――
5
前彩一
15000
2
封二
16000
6
目次彩页
12000
3
封三
12000
7
彩色插页
8000
4
封底
15000
8
单色插页
         5000
注:广告需符合《广告法》,广告设计费:彩色450/版次,单色200/版次;超过6期有优惠;广告刊登方式有期刊刊登和微信推广、网页刊登等。
 

广告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胡立阳:010-62181032/18832035448                                   
     E-mail:huliyang@chinamet.cn

    

 
 

 
版权所有 © 《钢铁》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政编码: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