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
         首页        期刊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指南        期刊订阅        广告服务         留言板          联系我们        English

 
 

在线办公平台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论文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作者须知
 

校对须知

尊敬的作者:
论文排版完毕后,会将作者清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作者校对,因为这是正式出版前作者最后一次看样,请作者务必通读稿件全文并核对全文。具体要求如下所述。
1)校样应至少通读一遍。对错误之处的改正应字迹工整、清晰,请勿作补充性修改。若发现校样中有重大错误,请尽快电话通知本刊编辑部。
2)校对排版清样重点包括以下内容:
① 论文的中、英文标题、摘要和关键词;
② 作者姓名、单位、地址和邮编及脚注中的内容;
③ 正文中的图题、表题及图表中的文字和数字;
④ 正文中和公式中出现的物理量符号及其单位的大小写、上下角标、矢量;
⑤ 参考文献在正文中引出的位置及文后标注的项目(刊名、年、卷、期、页码等)。
3)请在收到校样的5天内完成校阅工作并将校稿发电子邮件给编辑部,以免延误出版时间。若因出差等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校阅,请见到校样后抓紧时间校对并返回稿件。因为校样是PDF格式的文件,所以如有改动,请用批注表示出。
4)如果寄送样刊和稿酬地址、收件人和系统中留的通讯作者信息不一致,进入系统修改作者信息为最新的信息,或者把新的邮寄地址等信息发邮件给编辑部。
根据文责自负的原则,请作者务必认真校对排版清样!
在确认稿件内容正确无误后,请您在校样首页签名,并将校稿寄回,以示负责。
 
多谢作者的合作!

 
版权所有 © 《钢铁》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政编码: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