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
         首页        期刊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指南        期刊订阅        广告服务         留言板          联系我们        English

 
 

在线办公平台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论文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钢铁》创刊60周年纪念特刊征订

    

《钢铁》创刊于1954年,2014年正值《钢铁》创刊60周年。60年风雨征程,60年日新月异,60年春华秋实。在这60年的发展历程中,《钢铁》见证了新中国钢铁工业从建立之初的百废待兴,到之后几十年的蓬勃发展,再到21世纪以来的阵痛与转型。无论年代怎样变迁,《钢铁》杂志始终秉持着面向冶金企业、结合生产实际、为中国钢铁行业建设服务的宗旨;坚持与行业发展齐头并进,报道行业最新科技成果、专业理论研究、生产工艺技术进步、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等,为我国钢铁科技与产品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作为实力的见证,《钢铁》先后多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并且在25种冶金工业类核心期刊中排名第一。
     《钢铁》编辑部响应国家号召,厉行勤俭节约的原则,在《钢铁》杂志60华诞之际,力求避免华而不实的庆祝、庆典活动,而出版一期特刊(正刊),以此方式来庆祝刊物的60年华诞。特刊的出版时间在2014年7月,主题为“中国《钢铁》60年”。同时,邀请了冶金行业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题字,并撰写相关论文。特约主编翁宇庆撰写刊首语。题词人员有:徐匡迪、殷瑞钰、翁宇庆、刘
、徐乐江、杨锐、张欣欣、丁烈云。撰写综合论述论文作者有:徐匡迪、张寿荣、殷瑞钰、王国栋、杨春政、张福明、毛新平等。

   
《钢铁》60周年纪念版特刊订购方式:

 刊
 号
定价
订阅数量/本
《钢铁》60周年特刊
纪念版
ISSN0449-749X
 
精装版50元/本
 
平装版20元/本
 
订购人姓名
 
联系方式
 
发票抬头
 
邮编及邮寄地址
 
汇款方式
单位名称: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 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号: 0200002909003212166

 
《钢铁》编辑部特刊订购联系方式:    010-62185134(电话/传真) 葛华                                       

   

 
版权所有 © 《钢铁》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政编码: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