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铸
 
         首页        期刊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指南        期刊订阅        广告服务         留言板          联系我们        English
 
 

在线办公平台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论文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关于召开《高品质钢连铸生产技术及连铸坯质量控制交流会》会议通知

自《连铸》期刊2014年在长沙举办高品质钢连铸生产技术及装备交流会以来,关心连铸的技术人员围绕高品质钢的连铸技术、连铸工艺装备、连铸坯质量检测、连铸坯缺陷控制等问题经常与《连铸》期刊的编委专家进行技术交流和讨论,很多源自企业很好的连铸技术问题,诸如:连铸坯裂纹和偏析控制、连铸装备的技术创新和精细化生产、连铸过程夹杂物控制、连铸坯表面质量检测等的讨论都极大的吸引了连铸科技人员的兴趣,同时开放的技术交流也为连铸技术人员在生产中解决企业遇到的相近问题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为了更好的为各生产单位、科研机构、高校院所的技术人员搭建一个连铸生产技术、实践经验和科研成果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企业的技术提升和科研成果与企业的对接转换,《连铸》编辑部定于20168月23日—26日在青海西宁举办高品质钢连铸生产技术及连铸坯质量控制交流会。 会议就连铸生产中的热点、技术瓶颈、特钢连铸技术和连铸前沿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也凝练企业需求和关注的连铸共性技术问题开展专题讨论。

会议已邀请中国金属学会、宝钢集团公司、首钢集团公司、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钢铁研究总院、重庆大学、鞍钢股份有限公司、邯钢集团公司、唐钢集团公司、梅钢炼钢厂、设计单位包括中冶京诚公司、中冶赛迪公司、中国重型研究院等各级单位的技术主管和专家,将对各企业、高校、设计单位在连铸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和技术问题开展主题报告交流。

部分主题学术报告题目如下:《钢的高性能化技术发展评述》、《宝钢薄带连铸新进展及展望》、《薄带连铸产品的研发及质量控制》、《新型螺旋电磁搅拌技术的研究》、《唐钢薄板坯连铸高拉速技术优化研究》、《高品质特殊钢凝固过程MnS、TiN的形成及控制》、《轴承钢中夹杂物和碳偏析控制研究》、《连铸板坯缺陷遗传性研究》、《邯钢炼钢技术创新与发展》、《连铸工艺与质量控制》、《宽厚板连铸坯凝固末端重压下技术开发及其应用》、《保护渣影响含钛不锈钢连铸结晶器内“结鱼”的实验研究》、《中重院连铸智能化平台建设》、《中间包冶金新技术》、《计算机数值模拟方法在优化电磁冶金工艺过程中的应用》等等。

 

 

 

 

 

投稿论文经审稿录用将在此次会议论文集发表。论文亦有机会参加2016年度优秀论文评选。请于8月10日前发到指定的E-maillianzhubianjibu@163.con,以便遴选大会发言和编印会议文集。会议论文经专家审核通过后,《连铸》杂志将录用并陆续发表,请勿一稿多投。

一 、 会议时间及地点

1. 会议报到时间:   2016年8月23日9:00—21:00(星期二)

2. 大会报告:       2016年8月24日在宾馆主会场

3. 大会报告:       2016年8月25日在西宁特钢

4. 连铸现场参观讨论: 2016年8月26日上午

5. 会议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七一路328号长昆宾馆(地点见附件1)

二、会议有关事项

(1)因购返程票要求实名制,请与会代表按会议日程自行购票。

(2)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代表自行前往宾馆,住宿费自理。

(3)请务必于201686日前将“参会回执表(附件2)”传真或邮件发送至《连铸》杂志编辑部,以便安排住宿、会场、食宿和参观用车等。

(4)会议通知及具体信息可登陆 www.chinamet.cn 《连铸》杂志的相关页面进行下载和查询。

(5)会议委托会务单位:西宁正午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西宁景山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西宁特尔惠会务会展有限公司

(6)会议期间请注意人身及财务安全,不要参加陌生人组织的活动。

(7)未经许可,不得自行发放产品资料,如有相关需求,请与会务组联系。   

(8)会议费用:单位代表1100元/人,学生代表800元/人。

(9)会议现场不便刷卡,请提前准备好现金,或直接汇款至编辑部,编辑部收到款项即开编辑部所属的公司发票,然后邮寄或会议现场交付。

汇款账户:单位名称: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账号:020000 290900 3212166

现场交付会议费的由会议委托会务单位当场开具发票。

三、 会议联系人

    高丽平:010-62183313,13522126196

    陈明昕:010-62183313, 13810789028

    传真:  010-62183313  ;E-mail:lianzhubianjibu@163.com

 
版权所有 © 《连铸》编辑部 
京ICP备1002211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政编码: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