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测试
 
         首页        期刊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指南        期刊订阅        广告服务         留言板          联系我们        English
 
 

在线办公平台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论文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中国钢铁期刊网开通网上投稿及查询系统!

        为适应期刊出版行业集团化和国际化的发展形势,进一步推进期刊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建设,《钢铁》、《钢铁研究学报,中文版》、《钢铁研究学报,英文版》、《连铸》和《物理测试》5个编辑部进行了资源整合和人员调整,以此为基础建立了中国钢铁钢铁期刊网投稿系统。
        中国钢铁钢铁期刊网汇集了多个在国内冶金行业极具权威性的刊物(包括SCI等国际著名检索数据库收录的期刊和荣获国家期刊奖的期刊),目的是打造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精品期刊。
        从2006年5月1日起,中国钢铁钢铁期刊网(2006年-2010曾经使用《中国冶金》杂志社网站)正式开通,开始实施作者网上投稿/查稿、专家网上审稿的新的办刊模式。
请点击“作者指南”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所有 © 《物理测试》编辑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政编码: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