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铁期刊网
   首页  |  期刊订阅  |  论文检索  |  招聘启事  |  信息服务  |  会展信息  |  广告合作  |  专家介绍  |  名企推荐  |  联系我们  |  柏苑简介  |  English
  期刊投稿审稿系统
《钢铁》 《钢铁研究学报(英文版)》 《钢铁研究学报(中文版)》 《物理测试》 《连铸》 《冶金分析》
《冶金自动化》 《工业计量》 《轧钢》 《金属功能材料》 《粉末冶金工业》 《中国冶金》  
行业热点与新闻  
 

各相关单位:

连铸是20世纪钢铁行业具有划时代的革命性技术之一,经过70年的发展,已成为现代钢铁制造流程的中心环节,连铸生产工艺技术已达到较高水平,2020年我国连铸坯产量首次突破10亿为加强连铸关键生产技术的创新,优化炼钢-连铸生产工艺流程,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建立高效优质低耗的高品质钢的炼钢-连铸生产技术体系,促进我国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钢铁研究总院、连铸技术国家工程中心、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20217月在 乌兰察布 召开“2021年全国高效-优质-低耗与智能化连铸技术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高效-优质-低耗与智能化”。

会议将特别邀请全国连铸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钢铁企业技术专家做特邀报告,重点围绕:连铸领域的创新技术、炼钢-连铸的工艺创新与智能化关键技术创新、炼钢-连铸工艺流程优化、炼钢-连铸领域的智能化新装备、炼钢-连铸领域的检测新技术、智能钢厂建设等,进行深入研讨,以推动我国炼钢-连铸技术的高质量发展。

热忱欢迎炼钢-连铸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钢铁企业、科研院所、设计单位、高等院校、装备制造单位以及其他相关单位的科技工作者踊跃参会,宣传本单位的创新实践和成果。

会务组将近期微信和邮箱里收到的相关文章收入U盘赠与参会代表。本次会议收到的论文将收入会议论文集。

请于2021715日前投稿至E-mailxxzyb@chinamet.cn撰写论文的要求见附件。

 

会议详情请点击下载

会议回执请点击下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07 北京钢研柏苑出版有限责任公司网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100081)    电话:010-62186760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195号    京ICP备10022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