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铸
 
         首页        期刊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指南        期刊订阅        广告服务         留言板          联系我们        English
 
 

在线办公平台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论文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2021 年度《连铸》杂志优秀编委、优秀审稿专家、优秀特邀主编名单

 

2021 年度《连铸》杂志优秀编委名单

    《连铸》编委会是《连铸》杂志编辑出版的学术指导机构,编委对期刊的发展至关重要。根据 2021 年度编委所在单位投稿量、编委对期刊的支持力度、编委对期刊的学术指导作用、评选出 5 位优秀编委。 “2021 年度《连铸》杂志优秀编委”名单如下:

包燕平、王敏、翟启杰、张家泉、文光华





 

 

 

 

2021 年度《连铸》杂志优秀审稿专家名单 
      
    审稿专家队伍建设是保证刊物学术质量的重要环节。《连铸》编辑部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作风严谨、 有责任感且具有奉献精神的审稿专家队伍,为《连铸》杂志的稳步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连铸》编辑部 根据审稿专家在 2021 年度的审稿数量、质量以及审稿时效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 4 位优秀审 稿专家获得“2021 年度《连铸》杂志优秀审稿专家”称号,名单公布如下: 
耿明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陶红标(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徐李军(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韩志伟(中冶赛迪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2021 年度《连铸》杂志优秀特邀主编名单 

      为了总结中国钢铁冶金生产中连铸工艺的关键共性技术和取得的创新突破成果,推动连铸工艺科研成果转化和新技术应用,加快连铸工艺新成果、新技术的开发和推广,《连铸》编辑部于 2021 年度策划出版 “连铸保护渣”、“连铸工艺与新技术”、“中间包冶金技术与钢液洁净化”、“结晶器冶金技术与装备”四期 专刊。评选出 8 位专家获得“2021 年度《连铸》杂志优秀特邀主编”称号,名单公布如下:
 

王敏(北京科技大学)
 
艾新港(辽宁科技大学)
 
何生平(重庆大学)
 
亓捷(东北大学) 

祭程(东北大学)
 
王旭东(大连理工大学)
 
王杏娟(华北理工大学)
 
周乐君(中南大学)

 
版权所有 © 《连铸》编辑部 
京ICP备1002211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76号 邮政编码: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