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服务

  

公司简介

北京钢研新冶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一家专业广告公司。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整合了《钢铁》、《物理测试》、《连铸》、《钢铁研究学报》(中英文版)》《金属功能材料》等刊物的资源,独家代理其广告业务,经过几年的努力与发展,形成了策划、创意、设计、印刷的一条龙服务模式。

公司理念:

公司一直以“面向冶金,服务冶金”作为自身发展的根本,以我们的智慧和专业水准使您在冶金行业呈现完美的企业形象,传达更准确的产品信息。

业务范围:

立足国内几本权威学术性的冶金类期刊,主要以设计、制作、代理平面广告为主,并承揽企业宣传画册、海报宣传单、展会布置、展板,手提袋等业务。

创意设计部:创新是我们的权利,创利是我们的义务。

在秉承传统设计观念的同时注入新的设计元素,让企业形象广告更富创意,让产品宣传广告不再简单。创意设计部的人员将用专业知识、创新的精神为您提供有价值的广告服务。

客户服务部:倾听客户与客户零距离接触

用专业的精神与客户沟通,为不同的客户提出理想的广告方案,凭一颗热忱的心做一份实在的事。

 

《钢铁研究学报》(中英文版)广告刊例价
广告价格:(国内,元/次)

序号

版位

收费标准

序号

版位

收费标准

1

封面

 

5

前彩一

6000

2

封二

10000

6

目次彩页

8000

3

封三

8000

7

彩色插页

4000

4

封底

10000

8

单色插页

2000

注:广告需符合《广告法》,广告设计费:彩色450/版次,单色200/版次

广告部负责人:范爱琴       电话:010-62182340      手机:13810174366

传真:010-62182817  邮箱:gtyjxb@163.com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 74